土木公司防城港白沙湾项目联合防城港团市委开展“学雷锋,助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防城港白沙湾项目联合防城港团市委开展“学雷锋,助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 (3).JPG

插秧

大合照.jpg

合影


助力乡村振兴,体验农耕文化,4月1日,土木公司防城港白沙湾项目积极联动防城港团市委、江山镇人民政府、防城港市理工学校,组织志愿者到防城区江山镇江山村茶山垌田水稻种植示范基点开展“学雷锋 助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细心讲解了秧苗的播种方法,并结合现场指导服务情况开展实操培训。志愿者们在农户的带领下,挽起裤脚、下到田间地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水稻抛秧,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自进场以来,充分履行央企担当,先后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筑绿色防城”护岸公益活动、“春风吹新绿,情暖白沙湾”植树节主题活动。接下来,项目将进一步发挥政企共建优势,在服务一线架起“连心桥”,聚力岗位建功、锻造青年先锋。(防城港白沙湾项目行政工程师 刘康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