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完成重要施工节点并获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完成重要施工节点并获表扬信

表扬信.jpg


近日,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顺利完成1#食堂、2#宿舍楼基础施工,收到了禄劝国有资本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信中指出,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部在1#食堂、2#宿舍楼施工期间,科学统筹,主动靠前,积极沟通,克服前期工作和外部复杂困难,充分发挥工程总包管理的优势,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资源投入,仅19天的时间,圆满完成了“3.10”节点目标任务。

接下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综合办主任 方慧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