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昆到土木公司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王昆到土木公司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集体生日2.jpg


近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到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并参加项目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王昆与项目所有员工进行深入交流,询问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诉求,了解员工动态,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公司工会将会解决好员工在工作与生活上的难题与诉求,让大家安心工作、开心生活。当天晚上,项目部开展了一季度集体生日会,王昆为生日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与生日礼物,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项目建设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大家重整心态再出发。

接下来,项目部持续秉承“树标杆、炼标兵、建标品”的“三标”精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建设好项目大家庭,打造优秀的团队驻地,持续为一线员工源源不断输入内驱力,做到持续出品牌、出效益、出人才!(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行政工程师 冯文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