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华一行到土木公司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禄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华一行到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调研

现场调研1.jpg


3月27日,禄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华一行到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调研。禄劝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林,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王兴华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标准、施工进度及整体规划等情况。王兴华对项目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重点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各参建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调配优势人员、机械力量,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建立健全预警机制,进一步加强施工过程的安全、质量管控,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打造品质工程。

云南禄劝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禄劝产业园区内,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化厂房、员工宿舍、污水处理厂、给水池等7个子项目,属于昆明市的工业布局“一核两翼六板块”的体系中的富民—禄劝板块,建成后将形成“一园三片”的集群式工业产业总体格局,对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综合办主任 方慧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