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湘府东路项目现浇箱梁全部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湘府东路项目现浇箱梁全部浇筑完成

湘府东路项目现浇箱梁全部浇筑完成.jpg


近日,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湘府东路项目主体现浇箱梁全部完成。

湘府东路项目包含长达1828米的桥梁段施工,是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施工期间积极与多个部门沟通协调,优化桥梁与排水路基施工方案。同时,努力克服下穿高压线、农电杆线交织密布、迁改难度大以及高温雨季施工等不利条件,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

目前,项目正全力推进护栏、声屏障、路灯等附属工程和桥面防水、沥青及伸缩缝施工。预计4月将完成护栏、声屏障、路灯的施工工作;5月完成桥面防水、沥青铺设和桥面伸缩缝施工;6月则将完成桥面标线、亮化穿线、亮化调试及整体验收工作。(湘府东路项目工程管理部经理李宇、综合办公室主任古亚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