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工友健康 土木公司零道高速五标项目开展工人健康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关爱工友健康 土木公司零道高速五标项目开展工人健康检查活动

关爱工友健康检查活动现场.jpg


健康检查活动现场.jpg


近日,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零道高速五标项目贯彻落实五局《项目部作业人员职业健康体检管理实施指南》文件精神,秉持“温度管理”理念,致力于关注和保障项目全体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全面开展了现场工人的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健康体检得到了长沙仁和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支持项目现场工人积极参与。体检内容涵盖多个环节,包括基础身体健康检查、职业健康评估以及健康咨询等特别针对隧道施工作业环境的特殊性增加了胸片检查等项目在体检过程中,专业的医疗团队针对个人的体检结果提供了相应的健康管理建议,旨在帮助他们养成更为健康的生活和工作习惯。

此次工人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广大工友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次体检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机会,也体现了项目部对工人健康的深切关怀高度重视,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零道高速五标项目安全监督部副经理(主持工作)李卓、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