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红益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彭红益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调研

调研现场.jpg


329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彭红益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调研,公司总经理助理孙锴,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兴华,华中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中华,副总经理李泽参加。

彭红益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樊攀对于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安全管理、项目进度履约以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彭红益要求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重安全、保质量、提效率。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要抢抓项目工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施工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早建成、早见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转设项目综合办杨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