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开展第二期机电安装技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广西分公司开展第二期机电安装技术沙龙活动

63fc8bf3b57de76011a7dba459f682a.jpg

活动全景

影像资料IMG_1523.JPG

授课


为持续提升分公司机电安装管理水平,营造好的技术交流氛围,近日,广西分公司围绕“管道穿墙穿楼板套管、封堵设置和管道支架设置”主题开展第二期机电安装技术沙龙活动。土木设计管理部、市政设计院相关工作人员,广西分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质量总监张胥,分公司各项目机电工程师参与。

活动中,分公司设计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对一季度各项目机电安装质量进行统计与通报,对常见的几点安装问题进行举例并讲解正确做法;各项目机电工程师围绕管道穿墙穿楼板套管、封堵设置和管道支架设置中的重点和易错点进行交流与讨论,并通过开展有奖竞答巩固知识。

活动还开展了《机电工程抗震支架简述》《公司2024专业工程重点工作部署暨专业工程质量创优管理》培训,弥补分公司在抗震支架设置方面的短板,阐明土木公司专业工程的发展方向。分公司还组织参会人员到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进行观摩,学习兄弟单位的优秀做法,拓宽大家的知识面。

土木公司EPC管理部副经理廖四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公司机电安装起步晚,要加快步伐迎头赶上;二是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做好品牌引领;三是要拓展机电管理人员发展路径,拓宽上升空间。张胥表示,分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机电安装培训,壮大机电管理人员队伍,提高机电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撑。(广西分公司设计管理员 黎云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