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片区项目联动装饰公司南方区域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深圳片区项目联动装饰公司南方区域开展篮球友谊赛

_DSC7354.JPG

 

3月29日,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带领深圳片区项目联动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南方区域开展篮球友谊赛。

随着篮球高高抛向空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一展矫健身手,奋力拼抢,默契配合,运球、传球、防守、投篮一气呵成,全程高潮不断,员工挥汗如雨,大家尽情释放,球球扣人心弦。

球场上是对手,球场下是伙伴。此次篮球友谊赛加深了双方友好交流,还进一步将大湾区拧成一股绳,为今后兄弟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搭建桥梁。(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行政工程师 冯文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