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新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新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1174825.jpg

敬献花圈

微信图片_20240401174821.jpg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40401174816.jpg

集体合影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1日,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机关、福州高新区路网项目联合福州新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随后庄重地向纪念碑三鞠躬,寄托后辈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沉痛悼念,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随后广大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人员进一步锻炼了党性,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强化了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福州高新区路网项目行政工程师马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