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努银到福建分公司北高黄金府项目召开项目策划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字体:打印

罗努银到福建分公司北高黄金府项目召开项目策划会

1.会议现场.jpg


2.罗努银总做总结.jpg


近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罗努银带队到福建分公司北高黄金府项目召开项目策划会。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谭响想,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伟,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质量总监邓新建等参加。

罗努银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了解及指导。随后在会议室召开项目策划会,分公司项目管理部副经理张灿就项目情况解析及定位、项目设计阶段工作、项目施工部署、其他事项等四大点25项策划内容进行逐一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现阶段重点推进工作及工作方向。

罗努银对项目的合同条款、机电工程交付标准、深化设计、施工顺序等方面做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要求项目部做好概算分劈、施工布置、进度计划等工作,同时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加强过程管控,确保项目安全、优质履约。罗努银强调,项目团队要充分用好此次策划成果,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合理配置资源,严格管控质量安全,全面提升工程总承包管理水平,加快项目成果转化,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北高黄金府项目综合办主任王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