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召开2024年科研课题开题暨2023年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召开2024年科研课题开题暨2023年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

会议现场.jpg


3月14日,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召开2024年科研课题开题暨2023年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土木公司科技质量部经理廖纪明,分公司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质量总监邓新建,相关部门人员、各项目总工、技术部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各项目课题组汇报、交流讨论、专家点评。各课题组从项目重难点出发,剖析课题立项意图,阐述研究内容,提炼课题关键技术与创新点,同时对课题研究的不足以及研发经费预算合理性进行分析、交流。与会专家针从关键技术的表述是否妥当、创新点的提炼程度、经费使用的合理性、科研成果的价值性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关键性指导意见,并对课题后续开展指明了方向。在交流讨论环节中,本着以评促学的目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在对课题组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时,也加快了培训内容的吸收。

会上,廖纪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分公司科技体系建设,加强科技培训工作,重视科研课题开展;二是加强物资、人力、合约、财务等线条联动,提高课题策划联动水平;三是较真认真,强化课题过程管理,做好项目月度复盘、分公司季度通报、公司半年检查。同时针对局、公司科技工作方向,结合分公司项目载体,做好科技成果策划。(项目管理部科技管理许静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