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首个!土木公司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桩基顺利开钻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体:打印

全线首个!土木公司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桩基顺利开钻

微信图片_20240314113954.jpg


3月14日,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项目再创佳绩,提前1天完成首桩开钻节点,这也是全线首个完成开钻的站点。

项目围绕“树标杆·炼标兵·建标品”的目标,进场后第一时间组织现场踏勘,安排布置各项施工准备,组织设备人员进场,为桩基开钻提供了必备条件。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深圳地铁25号线全线施工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项目建设迈上了新里程、新台阶。

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是联系罗湖区与龙华区的一条普速线路,主要承担都市核心区辐射带动,加强原关外区域轨道盲区覆盖,促进全市域平衡发展的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为对构建深圳现代化城市综合交通体系,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试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大便利。(深圳地铁25号线行政工程师 冯文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