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陈颖一行到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4
【字体:打印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陈颖一行到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01.JPG


3月1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陈颖一行到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宫志群、中建基础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卢国春、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以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陈颖一行来到沙子江特大桥工区以及古对顶隧道工区施工现场,就现场安全管理、质量管控、施工进度、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项目经理陈琳从工区施工进度、项目整体施工进度以及现场施工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对施工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进行探讨及交流。

陈颖对项目当前施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项目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注重科技创新在生产建设中的作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高标准完成项目的施工建设。

当前,项目已经进入桥梁架设及路面铺设阶段,2024年将全面冲刺竣工收尾,项目也将持续加强工程质量的管控,为创“真武阁杯”、“李春奖”,争创“鲁班奖”奠定基础。(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 卢永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