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漳浦乡村振兴项目联合漳浦县、赤湖镇政府开展“共植青绿 筑梦远航”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漳浦乡村振兴项目联合漳浦县、赤湖镇政府开展“共植青绿 筑梦远航”植树节活动

植树现场2.jpg

植树现场

集体合影.jpg

活动合影

3月12日,土木公司漳浦乡村振兴项目联合漳浦县机关各单位、赤湖镇政府开展“共植青绿 筑梦远航”植树节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项目超英志愿者与属地政府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榔头,拎着水桶,阔步走向赤湖镇前湖村七星海,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提水浇灌,分工明确,累计种下木麻黄树苗500余棵。“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虽然累点,但这么多人在一起劳动,亲手种下一颗颗小树苗,蛮有意思的”,项目见习技术员谢应龙说道。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为生态修复点补植复绿贡献自己的力量。(漳浦乡村振兴项目综合办副主任邹正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