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指导,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召开项目策划会暨设计策划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字体:打印

“线上+线下”双指导,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召开项目策划会暨设计策划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现场踏勘.JPG

现场踏勘


3月12日,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召开项目策划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邹瑜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公司副总经理罗努银,安全总监、总经理助理陈坚强,总经理助理兼设计管理部经理朱泽民,广西分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质量总监张胥,副总经理吴乔,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策划会上,邹瑜对项目的管理目标、风险管控、现场实施,以及分包情况等方面做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要求项目做好概算分劈、永临结合、雨季施工等工作,同时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加强过程管控,确保项目安全、优质履约。

罗努银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污水处理厂、S弯道改造、标准化厂房等7个子项的现场实际情况,并针对各个子项的特点、重难点,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随后,在项目策划会、设计策划会上,罗努银一行听取了项目情况解析及定位、项目设计阶段工作、项目施工部署等内容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现阶段重点推进工作及工作方向。

罗努银要求,项目团队要充分用好此次策划成果,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合理配置资源,严格管控质量安全,全面提升工程总承包管理水平,加快项目成果转化,全力打造标杆工程。

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85.907亩,合同额10亿元,合同工期850日历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化厂房、员工宿舍、污水处理厂、给水池等7个子项目。该项目属于昆明市的工业布局“一核两翼六板块”的体系中的富民—禄劝板块,建设后将形成“一园三片”的集群式工业产业总体格局。(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综合办主任 方慧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