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到土木公司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体:打印

田强到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18101247.jpg


3月14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到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进行现场调研,中建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昌德,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总经理助理、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蔡甫,华南分局副总经理熊立财,土木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阳万成等相关人员参加。

田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就现场安全管理、质量管控、施工进度、资源配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项目指挥长江致礼、项目经理曾昭武对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田强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区域融入,深刻学习理解和深圳市地铁建设的规章制度和施工要求;二是要做好协同联动,构筑发展合力,进一步强化中建各工区的合作,共同推动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快速建设;三是要展现中建央企力量,要做到安全高要求、质量标准、履约高速度。

此次现场调研为项目整体发展路径指明了方向,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项目将严格按照要求,持续、高效推进深圳地铁25号线的建设,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快履约,为深圳发展做出贡献。(深圳地铁25号线项目行政工程师 冯文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