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建设项目获永定区养老院感谢信与锦旗

发布日期:2024-03-14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建设项目获永定区养老院感谢信与锦旗

获锦旗和感谢信.jpg


“热心助老献真情,无私奉献传美德”,3月13日,永定区养老院院长罗福钦为永定区医院建设项目赠授感谢信和锦旗,对项目部在养老院开展的志愿服务及爱心工作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项目部的爱心行动是对“热心助老,无私奉献”美德的最好诠释。项目部捐赠的爱心健康食品,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饮食,更寓意着对他们健康的关怀和祝福;项目部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养老院老人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他们纷纷表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项目后续始终坚守央企担当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当地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永定区城区补短板综合开发项目综合办主任陈海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