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珠海洪湾二期项目主厂房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珠海洪湾二期项目主厂房顺利封顶

fab9c2b9ef49f4956de663c4a3d5d4e.jpg


近日,珠海洪湾二期项目主厂房顺利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确保主厂房节点顺利完成,项目提前组织施工专业技术人员、参建单位等进行多次现场勘察和方案讨论,对屋面钢结构安装方案的可行性和现场作业的安全措施进行严格审核。施工前,项目团队认真执行作业人员安全交底,并通过BIM模型模拟施工,提前规避封顶可能遇到的难题。针对钢结构安装跨度大、重量大的难点,项目制定详细解决方案,有效保障施工进度。

珠海洪湾二期项目是广东省、珠海市两级政府督办的重点电力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珠海、澳门地区电力以及周边供热需求,提高珠海电网安全性、供电可靠性和防灾抗灾能力,为珠海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能源支撑。下一步,项目将继续秉持“安全、质量、效率”的理念,稳步推进后续施工,为珠海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珠海洪湾二期项目综合办公室何妮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