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市场营销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体:打印

广西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市场营销会

IMG_9884.JPG

会议全景

滇西.JPG

签订责任状

彭云涌.JPG

培训

邹瑜.JPG

邹瑜讲话

刘启才.JPG

刘启才讲话


3月13日,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市场营销会,局市政公路设计院执行院长彭云涌,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邹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建新,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启才,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阳漾,土木公司相关人员、分公司在家领导班子、部门经理、项目经理代表和营销线人员全员参与。会议由阳漾主持。

会上,分公司市场与客户部通报了2023年各营销分部基本数据,部署了2024年工作;9位营销分部负责人和3位专班负责人就2023年上半年拟投标项目情况、重大项目跟踪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大会还与各营销分部、专班负责人签订营销责任状,开展题为《中建五局市政公路设计院营销要点》《水利能源业务分析交流》《城市更新、平急两用、军民融合专班交流》的培训。

邹瑜指出,分公司要紧跟政策调整,做好市场区域调整、资质维护、营销评级等工作,定期召开营销会持续推进市场营销工作;要坚持战略定力,耕深耕透区域市场,做好源头风险的识别、攻关和控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解决好分公司发展定位的问题,踏上新征程激情再出发;二是要解决好上下一心内身动能问题,既要对标也要对表,要改革也要创新;三是要坚持优化创新为第一动力,持之以恒抓改革促超越,既要较真认真也要用心用力。

刘启才表示,分公司将持续聚焦政策导向、产业转型、投资牵引、资质升级、战略定位等,优选项目类型、创新项目模式、打破规模瓶颈、优化区域调整,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水平,实现跟踪项目有效落地,确保“1263”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广西分公司宣传管理 黄凡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