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石卫到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体:打印

胡石卫到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918.jpg

 

3月13日,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石卫到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仁,项目班子等参与。

胡石卫一行深入现场,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实地询问了安全、质量、进度、资源、人员、用地、协调等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相应建议。他强调,项目要牢抓安全生产,严格把控质量关,加大资源投入和资源调配力度,紧盯关键节点,配合指挥部打好开局第一枪。胡石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管控,严格按照深铁集团规程实施作业;二是加强施工质量全过程监测工作,保证施工质量,打造标杆工区;三是要抓好工期履约,谨遵指挥部施工要求,加强资源统筹协调,确保建设任务优质高效完成。(深圳地铁25号线行政工程师 冯文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