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俞鸿波一行赴土木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27
【字体:打印

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俞鸿波一行赴土木公司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3212904.jpg


3月22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俞鸿波到土木公司调研座谈,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石卫,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建新参加,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俞鸿波对土木公司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排头兵地位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中建基础的经营情况,希望双方紧跟政策与形势,通过模式创新、适应市场,共同抓住华东区域发展机遇,做好资源整合,形成市场攻坚合力,促进项目落地,推动企业经营安全、平稳、长久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胡石卫对俞鸿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土木公司市场布局、业务版块、重点工程等,他表示,土木公司发扬自身优势,深耕核心经营领域,在公路、市政道路、水务环保和新兴业务方面成果显著,希望与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建立良好的互联互通关系,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立体化合作,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投融资拓展部副总经理兼上海中心副主任李宏、公司投资业务部经理方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经理喻露平,华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先荣,副总经理汤光乾及相关市场人员参与。(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