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万成到华中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结算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体:打印

阳万成华中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结算

0f31d2c89dc2aea55a64381dddfcce2.jpg


a7eb418ae856215384226add90fa4d3.jpg


3月20日,土木公司华中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结算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阳万成,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周睿,合约法务部、结算项目负责人及分公司商务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各结算项目对上阶段结算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阳万成对各结算项目给出指导意见,并重点强调了“三同步”的重要性,提出“三同步”工作务必落到实处,助力结算顺利完成。针对2024年分公司结算工作,阳万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目标责任,确保完成公司下发的结算责任指标;二是强化结算人员集中管理,抓实结算收尾工作;三是做实项目材料盘点,助力实现项目成本精益管控。

周睿表示,分公司将严格落实本次会议部署的工作要求,铆足干劲,全力推进结算工作,持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结算指标。(分公司合约法务部合同管理 彭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