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提升】刘冬赴福建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体:打印

刘冬赴福建短期工作

刘局拜访福州市副市长、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jpg

刘冬与赵明正会谈

刘冬局拜访仓山区委书记魏邦仲.jpg

刘冬与魏邦仲会谈

开展安全带班检查.JPG

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3月20-21日,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赴福建短期工作。期间,分别拜访了福州市副市长、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仓山区委书记魏邦仲,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学双

在闽侯县,赵明正对刘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闽侯县目前的发展状况、人文历史,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加强合作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刘冬表示,近年来中建五局全面塑强“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和全专业优势,希望深度参与到闽侯县经济建设中去,为闽侯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在仓山区,魏邦仲对刘冬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仓山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地理区划,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分层对接、具体推进,实现互利互惠。刘冬介绍了中建五局的经营规模、行业地位、业务结构等,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到仓山区的建设中去,为地方经济建设添加助力,实现项目合作的多方共赢。

在高新区,樊学双对刘冬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福州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高新区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刘冬对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五局的经营规模及在闽经营情况。刘冬指出,中建五局以在高新区成立的法人公司为载体,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全专业优势,全面推动企业融入属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为高新区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刘冬还到土木公司福州高新区路网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他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刘冬强调,项目部在保证现场快速履约的同时,要关注从设计、建造到运营的全过程中节能减碳,强化绿色建造,为项目创造长期效益,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检查,积极开展“行为安全之星”等活动,营造安全良好的建筑生产环境。

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石卫,华南分局副总经理鄂汉斯,局建筑设计院副院长、总建筑师李秀峰,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执行总经理、工会主席徐毅夫,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闰等参与。(福建分公司党群宣传游志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