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促防,全力备汛!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开展建筑施工领域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体:打印

以演促防,全力备汛!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开展建筑施工领域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jpg


演练分组.jpg


抢险救援.jpg



为进一步提高防汛防台组织指挥和抢险救援能力,3月21日,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开展建筑施工领域防汛防台应急演练。莆田市国资委一级主任科员朱朝阳,莆田市国投集团工程部经理黄有苗,秀屿区住建局、应急局、项目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演练模拟场景设定为莆田市遭受强台风袭击,导致栖鹭雅居项目发生河道堵塞、地下室积水险情。面对突发情况,抢险救援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携带救援设备赶赴现场,展开抢险救援工作。安全保卫组负责现场安全警戒和秩序维护,确保救援工作有序进行。后勤保障组负责提供必要的物资和装备支持,保障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医疗救护组负责现场伤员的救治和转运工作,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疏散转移组负责组织项目内人员有序疏散和转移,确保人员安全撤离。

此次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项目防汛防台的组织指挥和抢险救援能力,也验证了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后续,项目将持续完善防汛防台体系建设,筑牢防汛防台安全防线,为莆田市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莆田栖鹭雅居项目综合办主任魏凯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