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信·和’她力量 绽放她风采”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信·和’她力量 绽放她风采”三八节系列活动

健康知识讲座.jpg

健康知识讲座

草莓采摘.jpg

草莓采摘

移风易俗主题宣传.jpg

移风易俗主题宣传表演

参观红三团旧址.jpg

参观红三团旧址

制作流沙画.jpg

制作流沙画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感。

为预防职业病的发生,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分公司机关特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讲师、医学博士魏振朴,为公司女职工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颈腰椎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在讲座中,魏振朴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颈腰椎病的防治方法,提供了实用的保健建议,并带领全体女职工共同体验了八段锦,受到了女职工们的热烈欢迎。此外,分公司机关还组织开展了“草莓采摘”体验活动,让女职工们在自然的怀抱中感受农耕乐趣,享受轻松愉悦的时光,并为每位女职工献上精美的鲜花,希望通过这份小小的心意,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片刻的宠爱,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

莆田栖鹭雅居项目联合莆田市秀屿区妇联、区总工会主办等开展“文明新风尚 花漾新生活”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暨插花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丰富多彩的移风易俗主题宣传表演,有十音八乐《走向新时代》、移风易俗三句半、小品《相亲》、舞蹈《绣红旗》等,让女职工们在节日喜悦的氛围中感受文明新气象,活动还邀请花艺老师开展插花艺术活动,女职工们手捧鲜花,脸上的笑容绽放如花,通过插花艺术交流共庆节日快乐、共享美好生活。

漳浦乡村振兴项目联动赤湖镇妇女联合会一起走进中国工农红军闽南独立第3团旧址,通过“创造小红军,建立小苏区”“在保卫闽南苏区中曲折发展”“在坚持三年游击战争中走向辉煌”“在民族危亡中北上抗日”四个主题的学习,引领广大妇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随后开展了田园农事体验活动和陶艺制作活动,通过交流与体验,拉进彼此距离的同时,更加了解农作物的生长及培育技术和陶瓷的制作技术,增强了动手能力。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联动海峡石化大厦物业开展“欢乐女神 创意无限”DIY活动。大家围坐一团,一起动手制作手工相框、手持化妆镜、流沙饰品。活动最后,项目生产经理别桂安为女职工们送上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既拓展了幸福空间,让她们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也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福建分公司综合管理员姚嘉琴、莆田栖鹭雅居项目综合办主任魏凯杰、漳浦乡村振兴项目综合办副主任邹正显、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综合管理员林烨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