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江桂高速公路项目到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体:打印

广西江桂高速公路项目到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交流学习

01.JPG


近日,广西中建江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仲宇、副总经理吴水根一行到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就隧道、桥梁、路基等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苍昭高速二标段项目经理陈琳等加。

交流会上,陈琳就二标段当前取得的建设成果以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交流,参会双方就面临的共同难题相互交换了解决方式方法,进一步拓宽了项目现场管理的思路,增强了各项目应对风险的能力。随后,学习交流小组一行先后到古对顶隧道以及沙子江特大桥进行现场交流,对项目隧道施工以及桥梁施工优秀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

据悉,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二标段在2023年施工建设中取得全线综合考评第一的成绩,在安全管理、质量控制以及整体进度方面均排名靠前,在科技创新以及创优创奖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塑了中建五局的品牌影响力。(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 卢永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