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开展“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体:打印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开展“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三八节主题活动

一场竞走游园赛.jpg

一场竞走游园赛

一次外出活动.jpg

一次外出活动

一份节日礼物.jpg

一份节日礼物

活动合影.jpg

活动合影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感恩项目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增强女职工幸福感与归属感,凝聚女职工工作激情与动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奥体中心体育场、滨江公园开展“热辣春日,滚烫人生” 主题活动。

一场竞走游园赛:活动选址奥体中心体育场,“女神们”在感受春日的同时,组队开展微信定位动态竞走团建项目,游园运动两不误,趣味竞走其乐无穷!活动在女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留下了美好纪念。

一份节日礼物:在游园竞走赛后,项目为女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礼物虽轻,但情暖心窝。

一次外出活动:在各岗位女职工安排好工作后,项目组织她们到附近“滨江公园”进行了一次短途外出活动,使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得到短暂的放松,大家在绿道上嬉戏前行,大家边赏春踏青,边畅享天然氧吧,边闲聊日常趣事,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一起“快乐超标”:大家“分工合作”,尽情展现自己的拿手“烤艺”,现场欢声笑语,美食飘香,一派温馨和谐的氛围。

此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项目女职工们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在放松身心之余,同时也感受到了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女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展现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转设项目综合办杨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