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联动秀屿区妇联、区总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联动秀屿区妇联、区总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合影.jpg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莆田市秀屿区妇联、区总工会主办,区馨宜家庭服务中心、各镇妇联、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协办的“文明新风尚 花漾新生活”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暨插花活动在秀屿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顺利举办。秀屿区妇联主席廖荔红,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文勇,区妇联副主席张敬春、兼职副主席陈莉莉及区妇联执委、区直机关女干部、中建五局女职工代表等约150人参加。

活动现场,廖荔红代表区妇联向与会人员和全区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丰富多彩的移风易俗主题宣传表演,有十音八乐《走向新时代》、移风易俗三句半、小品《相亲》、舞蹈《绣红旗》等,让女职工们在节日喜悦的氛围中感受文明新气象,充分发挥她们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

活动还邀请花艺老师开展插花艺术活动,女职工们手捧鲜花,脸上的笑容绽放如花,通过插花艺术交流共庆节日快乐、共享美好生活。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在“移风易俗育家风 巾帼先行树新风”主题签名墙上留下签名,共同携手为创建文明秀屿贡献巾帼力量,让文明新风在秀屿蔚然成风。(莆田栖鹭雅居项目综合办主任魏凯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