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她力量,绽放她风采 广西分公司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体:打印

“信·和”她力量,绽放她风采 广西分公司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部分女职工合影.JPG

部分女职工合影

健康知识讲座.JPG

知识讲座

活动合影.JPG

活动合影


3月7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信·和’她力量,绽放她风采”三八节主题活动,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南宁片区项目女职工、女工友9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全科医师雷佳开展“聚焦她健康,守护生命力”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从妇女常见病普及与预防、妇女生理卫生与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向女职工、女工友们进行讲解,呼吁女职工、工友们要时刻关爱身体健康。

活动还开展了“‘信·和’她力量”主题知识竞赛,并准备纸巾、香薰、记忆枕等作为奖品。竞赛题目内容包含“信·和”文化、《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23年)》等,旨在以竞赛形式推动女性劳动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他们的权益。(广西分公司宣传管理 黄凡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