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工服换华服,土木公司举办“‘信·和’她力量,闪耀她美丽”女职工时装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体:打印

脱下工服换华服,土木公司举办“‘信·和’她力量,闪耀她美丽”女职工时装秀活动

活动合影.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113230.jpg

DSC04592.jpg

一线建筑女工职场服装秀.jpg

建筑女工华丽变装.jpg


3月6日,土木公司举办“‘信·和’她力量,闪耀她美丽”女职工时装秀活动。全司50余名女职工组成9支队伍参赛。活动还特别邀请了6位一线建筑女工组成“建筑巾帼”队,她们中最小的38岁,最大的53岁,来自工地上的钢筋工、木工姐妹们,褪下工装,穿上晚礼服,秒变T台模特。

湖南省直工会女工委主任鲁琼,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副主任王斌,中建五局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兼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晓红,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土木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曾文初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T台秀分为职场服装秀和自选服装两部分,职业装的优雅从容与自选服装的个性彰显交相呼应。鲜艳飘逸的汉服秀、端庄典雅的旗袍秀、富有异域风情的民族服装、原创演绎的舞台剧……女职工们尽情展示自我,充分展现了五局人“信和天下 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和文化自信。

女农民工组成的模特队,她们高挽的头发、精致的妆容、艳丽的衣衫,一出场就获得一片掌声。她们踩着舒缓的音乐“鼓点”,自信大方地走起了T台。来自广西桂林的钢筋工蔡小娟,今年38岁,这也是她第一次登台走秀。她身着淡蓝色晚礼服,优雅自信地表演。“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走上T台,我一开始既期待又紧张”蔡小娟说,“这里不仅有人给我们化妆,还有专人进行指导,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很满意!”48岁的唐正娣,第一次来长沙内心激动无比,“做梦也没想过自己这个年纪还能来参加T台走秀”唐正娣说,“我来参加公司的活动,得到了家人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公司提供的这次机会”。

活动过程中,土木公司团委选送了歌曲《上春山》,还开展了女职工读书分享,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尚魅力,极大丰富和提升了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奋斗激昂的姿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土木公司宣传管理张沁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