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

IMG_0364.JPG

微信图片_20240415184452.jpg


4月15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全国“两会”精神、集团及局2024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安排部署,围绕“市场拓展”年度主题,总结分析公司一季度运营情况,谋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筑牢基础。

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总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7个分公司的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石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邹瑜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曾文初作一季度运营分析报告。公司领导阳万成、罗桂军、彭红益出席会议。

胡石卫肯定了全司2024年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市场发展形势、并围绕年度工作主题,对下阶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准确识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二是主动求变,进一步提升经营质效;三是科学应变,进一步防控系统风险;四是适时图变,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五是初心不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曾文初总结通报了一季度运营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紧盯年度目标,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二是聚焦项目管控力、生产力,确保项目如期履约;三是扎实推进项目现金流管理,提升资金运作水平;四是加强投资项目拓展,全面压实投资回款;五是加强催收降存,全面抓好应收应付管理。(公司财务资金部唐国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