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委常委徐伟营现场调研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宜昌市委常委徐伟营现场调研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情况介绍.jpg


4月13日,宜昌市委常委徐伟营一行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调研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华,点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波,湖北高教投公司总经理匡帅,项目负责人樊攀共同参与。

徐伟营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施工组织、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情况,徐伟营强调项目要以5月底全面竣工为目标,做好施工进度计划。同时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紧抓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有序、平稳推进。

项目负责人樊攀表示,项目部将按照市政府、业主的要求和标准,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实现优质完美履约,为宜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项目综合办副主任杨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