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红益带队到福厦高速彭田连接线项目召开项目策划预备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彭红益带队到福厦高速彭田连接线项目召开项目策划预备会

策划预备会.JPG


4月11日-12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彭红益带队到福厦高速彭田连接线项目召开项目策划预备会。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谭响想,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伟,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质量总监邓新建等参加。

彭红益一行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项目负责人罗英就现场基本情况及重难点问题进行汇报。项目策划预备会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开展,分公司策划中心主任支华龙从项目概况、总体策划、现场实施计划、施工实施计划等七大章节内容逐一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进行讨论,并针对风险项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彭红益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项目整体标准要求,加大安全投入;二是要明确与合作方的合作模式,我方管理人员要参与到合作方的管理中去;三是风险防控要把控严谨。(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综合办主任罗冬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