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林载林带队到土木公司潮汕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林载林带队到土木公司潮汕大桥项目调研

会议现场(1).JPG


4月10日,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林载林带队到潮汕大桥项目指导工作,对项目建设进度概况、当前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调研,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参建方参与。

林载林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征拆进展。项目经理刘平详细介绍当前项目建设的形象进度以及潮州侧征拆进度等。

林载林队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全盘谋划,加快潮汕大桥潮州侧的征拆进度;二是要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和进场准备,确保征拆完成后快速推进项目进度;三是要通过优化设计、简化技术等措施,降低施工成本,节约项目资金。

据了解,潮汕大桥项目全长1.44千米,主塔高度124.7米,是广东省“十四五”重点规划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潮汕一体化,汕头到潮州出行将由30分钟缩短至3分钟。接下来,项目将按照市、区政府相关指示统筹、安排好工作,以“优质服务、精细管理、优良品质”做好做优项目建设,为潮汕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五局贡献。(潮汕大桥项目综合办公室 龙灿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