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石卫到市政环保分公司新区联络线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4-04-11
【字体:打印

胡石卫到市政环保分公司新区联络线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411142755.jpg

4月9日上午,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石卫到新区联络线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市政环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焱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人彪及项目班子参与。

胡石卫一行深入白鹤天池隧道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葛允雷对项目形象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胡石卫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并对项目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提升项目效益。二是项目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做好创优创奖工作。

项目表示将进一步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市政环保分公司长沙梅浦联络线项目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吴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