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召开总会计师述职会暨2024年一季度资金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4-09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召开总会计师述职会暨2024年一季度资金分析会

IMG_0054.JPG


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及局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4年财务资金管理工作部署分支机构财务负责人2023年工作绩效进行考核评价,4月7日,土木公司召开总会计师述职会暨2024年一季度资金分析会。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邹瑜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曾文初出席会议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财务资金线条相关管理人员分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资金部经理等3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非洲基础设施公司视频参会

邹瑜肯定了一季度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及财务职能部门工作提出“四点”提升要求:提升政治站位,践行责任担当;提升系统思维,抓好源头管控提升服务意识,落实靠前支撑;提升执纪监督,严格考核机制。同时对2024年的财务工作开展提出“五个紧盯”:紧盯催收清欠不动摇;紧盯有序支付不动摇;紧盯系统风险不动摇;紧盯财经纪律不动摇;紧盯考核兑现不动摇。

曾文初对全体财务人员在2023年度的辛苦付出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2024年财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

财务资金部对一季度财务金融工作进行了分析及全年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对保密工作进行了宣贯;纪检监督工作部对廉政从业要求进行了宣贯。

会上,各单位总会计师对2023年财务资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焦2024年“市场提升”年度工作主题,明确了下一阶段财务资金管理工作开展目标、工作计划及措施。(土木公司财务资金部陈明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