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建设项目获评“龙岩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标杆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4-04-09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建设项目获评“龙岩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标杆示范项目”

1.jpg


近日,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建设项目获评“龙岩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标杆示范项目”。

永定区医院建设项目包含永定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项目及永定区医院传染病房、医技楼及配套项目工程,是永定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补齐医疗短板,改善就医环境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福建省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革命老区永定区各项资源配置,切实改善永定区医疗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项目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以安全促生产、保目标。在创建市优质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工作中,项目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行为受到各方一致好评。项目部联建永定区住建局承办消防应急演练、农村建筑工匠现场观摩会等活动,提高了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规范农村建房程序,保障农房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通过创新计划和技术措施,保障了施工进度,提前完成了重点项目百日攻坚目标,赢得了政府及业主的认可,展现了良好形象,为永定区建筑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龙岩市、永定区领导多次到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对项目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建设项目协调副经理陈海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