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高速2标项目联合业主开展“缅怀英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字体:打印

武松高速2标项目联合业主开展“缅怀英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献鲜花.JPG

敬献花篮

默哀一分钟.JPG

集体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JPG

活动合影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2日,武松高速2标项目联合业主在仙桃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业主代表、项目支部党员与青年代表共40余人,来到仙桃市革命烈士陵园、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红色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奋斗事迹。通过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庄严肃穆的纪念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长期继承下去,在建设属地的征程中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烈忠魂。(武松高速2标项目办公室主任 肖艳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