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副市长李劲松一行到宜宾危废处置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0
【字体:打印

宜宾市副市长李劲松一行到宜宾危废处置项目调研

实地调研.JPG

 

4月8日,宜宾市副市长李劲松一行到宜宾危废处置项目调研,高县副县长李刚及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

李劲松一行前往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后续施工计划。李劲松对项目建设成果、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推进优质高效履约,致力于打造立足高县、辐射宜宾及周边地区的危险废物产废单位,助力宜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项目将紧紧围绕年度目标,铆足干劲再加压,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着力加强质量控制,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贺双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