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开展全线首次大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开展全线首次大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观摩交流会 

观摩照片1.png

交流会合影


4月11日,土木公司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开展全线首次大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观摩交流会,中建南方指挥部指挥长江致礼及各工区共60余人参与。

交流会上,各工区人员对三工区景龙站设施标准化、作业清单化、管理信息化、行为规范化等进行详细观摩。江致礼对三工区标准、精细、完善的施工工艺表示高度认可,并表扬三工区项目部为深圳地铁25号线高质量建设起到了较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接下来,三工区项目部将弘扬中建五局“信和天下 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持续发扬“炼标兵、树标杆、建标品”的三标精神,将深圳地铁25号线打造为标杆工区。(深圳地铁25号线三工区行政工程师 冯文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