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漳浦乡村振兴项目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漳浦乡村振兴项目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演练合影.jpg


近日,土木公司漳浦乡村振兴项目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监理单位、劳务工友共计约40人参加。

演练模拟汛期到来,暴雨导致水位超警戒线,气盾坝等河道突发险情,项目部快速反应,按照防汛应急预案组织现场作业人员及机械设备撤离至安全区域,并实施抢险及救援工作。

此次演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项目保障施工生产安全和处置防汛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规范超标准洪水灾害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程序,及时有效地实施应急救援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漳浦乡村振兴项目安全监督部副经理梁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