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系列普法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系列普法宣教活动

发放倡议书 (1).jpg

发放倡议书

福建分公司:宣传展版.jpg

宣传海报

广西分公司深圳综合管廊项目:普法考试.jpg

普法考试

华中分公司荆山大道中段项目:进村入户普法宣教.jpg

基层宣讲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和工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土木公司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村部、进工地系列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

公司党群工作部、法律事务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考试,全司约2000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答题,内容涵盖国家安全法、国防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通过以考促学,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下属各单位、各层级积极响应、全面动员,通过组织观看教育片、知识讲座、知识竞赛、摆放展板、张贴挂图、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强化基层员工及农民工的安全法治意识。武汉区域项目为项目管理人员、工友发放倡议书和宣传读物200余份,还组织员工和工友通过书画、手抄报等形式表达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荆门片区项目部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及村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给村民普及国家安全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民众的法治意识。市政环保、广西、华东、福建、盾构分公司项目组织管理人员及农民工,通过海报宣传提氛围、视频学习涨知识、随堂考试促巩固等形式,增强普法参与度。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和工友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积极支持和参与国家安全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法律事务部赵新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