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初到华中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曾文初到华中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IMG_3529.JPG

现场调研

IMG_3532.JPG

曾文初讲话

 

为谋划好全年财务工作,助力各项管理目标落实落地。4月12日,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曾文初到华中分公司开展财务线条调研,分公司总会计师郝润磊及机关财务参加调研。

分公司重点汇报了年度主要财务预算指标分解、资金收支管理、催收清欠管控等方面的情况。曾文初针对分公司汇报情况逐项交流并给出指导意见,同时对分公司财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预算引领,紧盯年度主要预算指标合理分解,确保完成;二是稳妥统筹资金,做实资金策划,狠抓收款计划落地及收支偏差管控;三是狠抓催收清欠,要花大力气推进逾期应收账款清理;四是持续提高站位,要做好应收应付情况梳理,稳妥解决好清欠工作。

本次工作调研,为分公司奋力开展好全年财务工作进一步理清了脉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目标。下一步,分公司将落实好会议精神,主动担当、奋勇向前,奋力完成年度目标。(分公司财务资金部经理 王龙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