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召开武汉分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召开武汉分公司干部大会

 

IMG_7474.JPG

干部大会

IMG_7507.JPG

王昆讲话

IMG_7517.JPG

阳万成讲话

IMG_7455.JPG

王先荣讲话


1月9日,土木公司武汉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副经理(主持工作)高璐、武汉分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部门经理、党员代表、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高璐宣读了土木公司党委关于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阳万成同志任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的任命决定,并任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先荣暂代总经理职务。王昆代表公司党委对阳万成、王先荣同志作了客观评价,对阳万成同志带领下的武汉分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聚焦党建引领,提升担当作为;二是聚焦发展大势,提升规模品质;三是聚焦均质履约,提升运营品质;四是聚焦人才强企,保障基业长青。

阳万成回顾了2015年以来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三个永远难忘”深刻表达激动感恩之情,永远难忘我是一个武汉人;永远难忘在武汉真诚的同事情、战友情;永远难忘在武汉昼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岁月,并祝愿武汉分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再续辉煌。

王先荣对公司党委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一是坚持绝对忠诚,做到一以贯之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坚持躬先表率,做到一往无前担使命守初心;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做到一心一意创业绩谋发展;四是坚持挺纪在前,做到一身正气强作风守底线。

武汉分公司将锁定建设“百亿武汉”的目标愿景,继续努力,勇往直前,信心满满开启新征程,为推动分公司实现更好更快更优发展,实现“十四五”“一流、引领、排头”的愿景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分公司宣传管理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