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求实” 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纪检线条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务虚求实” 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纪检线条年度工作务虚会

3db4d6d54f8bdb611243d5bc9df3cba.jpg


近日,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纪检线条工作务虚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世华,分公司纪委委员及线条纪检人员共计43人通过现场及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刘世华组织开展《靠企吃企警示录》典型案例学习,并就局2023年党建工作报包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划重点、提要求。纪委委员就近期上级纪委下发的文件同步进行线上宣讲与风险防范化解提醒。参会人员就纪检工作存在的不足、如何做出亮点、如何融入生产经营、如何提升纪检人员工作主动性、“六专行动”如何推进落实、宣传工作如何破局六大问题进行激烈探讨。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务虚座谈方式进一步拓宽分公司纪委及项目纪检监督工作思路,让分公司2023年纪检工作既能上通“天线”,又能下接“地气”。

2023年,广西分公司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抓好两级纪检组织履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质量纪律监督护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段晓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