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2022年分包分供方座谈会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2022年分包分供方座谈会暨表彰会

会议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谢铁军讲话.jpg

谢铁军讲话

杨卫讲话.jpg

杨卫讲话

表彰.jpg

表彰优秀分包分供方

1月6日,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召开2022年分包分供方座谈会暨表彰会,土木公司副总经理谢铁军到会指导。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项目经理及19家优秀分包、分供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徐毅夫主持。

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祝强对分公司2022年劳务管理工作总结与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做了题为《深入管控 协同发展 适应分公司新需求》的报告,接着3家优秀分供方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随后对13家优秀分包商、6家优秀分供商进行了表彰。项目管理部经理罗英重点宣讲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谢铁军充分肯定了各分包分供方的付出和贡献,介绍了土木公司和福建分公司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并对分公司新一年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分公司要加强统筹,做好保障;二是项目部要管服并重,做好支撑;三是合作伙伴要诚信经营,做好服务;四是做好年底维稳和安全检查,确保稳定。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卫充分肯定了各分包分供单位为分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针对2023年的工作,杨卫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增强底线风险防范能力;二是要做好节前维稳;三是要重视疫情防控;四是要坚持合作共赢。(福建分公司综合办公室见习生詹燕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