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等媒体报道土木公司新韶山南路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长株潭新通道建设正酣——新韶山南路项目建设一线见闻.jpg

湖南日报要闻报道

新媒体聚焦.png

新媒体聚焦

新年伊始,长沙城南一条贯通南北的城市大动脉——新韶山南路的轮廓日渐清晰。

日,湖南日报、今日头条、微天心报道新韶山南路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工程履约加速推进

新韶山南路是长株潭城市群中心地带的南北向主线道路,长株潭一体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基础设施项目。到目前为止,项目已经完成了路基土石方95%的工程量,融城路立交桥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上部结构完成50%,雨污水管及其他管线正在同步推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京港澳高速、芙蓉南路的交通压力,实现从长沙市中心直达湘潭。(罗雨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