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江西分公司修水项目在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土木江西分公司修水项目在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edb8a4764d05703583cda920774593.jpg


为了更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土木江西分公司修水项目在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员、团员等10余人参与。

秋收起义专题展基本陈列以1927年毛泽东领导的湘赣边界秋收起义为主题分为“危难中奋起”“霹雳一声暴动”“转兵井冈山”“永远的光荣”4 个部分。项目党员从讲解员的娓娓细述中,从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行行深刻的文字中,了解革命先烈的爱国英勇事迹,感受党成长的艰苦历程。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回顾过去的那段历史,我们深刻地明白了我们要学习革命老一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新时代的中国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江西分公司修水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匡任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