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九一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体:打印

福建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九一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jpg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18194616.jpg

泉州万虹路项目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感怀先烈、铭记历史。福建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九一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组织项目党员及青年员工前往影院共同观看红色电影《追光》。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的壮丽春秋。身为具有新时代思想的先进青年,她求学之时便追求变革、自由民主,到后来与志同道合的何孟雄同志结为“英雄夫妻”,为党的事业终身奋斗。当时白色恐怖席卷上海,即使身怀六甲,她也始终奋战在工人运动、妇女运动和学生运动第一线,最终积劳成疾、因病逝世。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良多,一代代先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生逢盛世,吾辈更应该勿忘国殇,发奋图强!

泉州万虹路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观看《九·一八事变真相》纪录片,影片主要讲述了1931年9月18日,日本驻中国东北地区的关东军按照精心策划的阴谋,由铁道“守备队炸毁沈阳柳条湖附近的南满铁路路轨,并嫁祸于中国军队,并以此为借口,攻占北大营,短短4个多月内,中国东北全部沦陷。观看完影片,大家心情都十分沉重,深感牢记过去才能避免悲剧,每年的这一天,都应在心中拉响警报声!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与青年员工深切感受到历史是一面镜子,时刻提醒我们,莫忘国耻,警钟需要长鸣,时刻告诫不能让今天的记忆消失,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员工也必将砥砺奋进、发奋图强,始终以“强国有我、强企有我”的强大信念投身工作,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综合管理员林烨铭、泉州万虹路项目综合办副主任张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